close

12

店內設計很可愛,感覺自己好像在畫中遊走,

壁畫非常可愛,非常有氣氛~

很適合小小聚餐或是歡熱同樂會~

整個很enjoy在餐廳,其實也很適合喝下午茶~

不過他們只有供應午餐與晚餐時段。 

店內一樓不大,他還有樓上,但沒走上去看看,

所以不知道樓上是否還有位子。。。。 呵呵呵~

 

 

快進入餐點時刻吧!!!

 

忘記拍MENU了~~

還好我現在都會隨時拿一份MENU回來收集!!!

畢竟以後要推薦比較好推薦遛~

不然娟仔會說我到底有沒有在台中生存過...

為了證明我在台中活過...

3

我做了最蠢的拍MENU的方法...
其實是用手機在家補拍的啦~
想說節省時間~
還有我分四階段拍...大家價位比較看得清楚=口=''
在看不清楚記得推一下眼鏡喔~~~ 哈哈哈
主餐價位110元~240元,升級套餐有+60元or80元

4

 

套餐濃湯+一根現烤麵包+飲料
他的麵包好好吃,很扎實,
濃湯也很真材實料,然後我想跟大家說我忘記拍飲料,哈哈哈哈哈
我喝的是+10元乳霜奶茶,
我們都覺得很好喝,而且很特別,
他是下層紅茶,上層放乳霜,先不攪合喝喝看紅茶蠻香的~
攪合後真絕配~ 




1、奶油蘑菇燻雞焗烤

5

ya,這個是我吃的,其實焗烤我幾乎都吃麵,
但是突然就想吃吃飯~ 
他的飯粒很軟,而且奶油香很濃厚,
重點是他的燻雞真的很多欸,而且燻雞很嫩!!!!
老實說,我第一次把焗烤吃完,以前我吃焗烤或義大利麵都是吃不完的,
因為我對於義式的食物會吃膩,而且一般我都吃茄汁,
第一次想嘗試奶油的~而且我全部吃光欸!!!!
感覺好像餓扁了!!!
不過真的讓我吃的值得~  ((灑花


2、松子培根青醬義大利麵

6

 

3、辣炒鮮蝦墨魚麵

7

4、塔香白酒蛤蠣麵

 

8  

 ((主餐搭配甜心的代言好絕配))


2~4的主餐,我吃過2、3
義大利麵麵條很Q,不過分量其實不多,
如果是想吃飽的人可能會吃不飽喔~
我吃的飯分量其實也中等不算多!!!!
然後重點是主餐都蠻好吃,
3辣炒鮮蝦墨魚麵蝦子真的很多欸!
而且香氣夠足,如果是想品嘗美食的話非常建議吃吃看,
如果想吃飽的話就...點兩份吧你~ 哈哈哈哈哈
價位中等~


那裡真的很適合拍照,店員人也很親切,
因為...我們在那邊機哩瓜啦就算了,還在樓梯搞大合照和劇情照,
哈哈哈哈~ 

9  

 

新地址: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08號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    和   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瓦那焗食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q8314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